您好,欢迎访问河北省药学会
AAAAA级学会

关于命名2022年度河北省科普教育基地的通知

2023-01-02

各省级学会(协会、研究会),各市(含定州、辛集市)科协、雄安新区发展改革局,各相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国务院印发的《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2021—2035年)》通知精神,鼓励社会各方面参与科普工作的积极性,根据《河北省科普教育基地创建与认定管理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省科协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河北省科普教育基地创建认定工作。通过各地申报,省级学会和各地科协初评与推荐,省科协组织专家评审,命名石家庄爱尔眼科医院眼健康科普教育基地等221个基地为2022年度河北省科普教育基地。

希望被命名的单位不断完善科普条件,加大科普活动组织力度,全面提升科普服务能力,充分发挥科普基础设施的功能和作用,满足公众对科普教育的需求。各推荐单位要加强对河北省科普教育基地的指导和管理,为我省科普教育基地开展科普工作提供便利条件,不断提升我省科普教育基地的发展建设水平和公共服务能力。


                                                                                                                                                                                                                                 

河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2022年12月30日